前幾天我的主管給了封e-mail給我

就是下面這個↓

 

全球80個國家‧超過600萬人熱烈響應。持續21天,沒有抱怨,好運就會降臨。

pp1.jpg    威爾.鮑溫(Will Bowen)

美國知名牧師威爾‧鮑溫,發起了一項「不抱怨」運動,邀請每個參加者戴上一個特製的紫色手環,只要一發現自己抱怨,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,直到這個手環能持續戴到同一隻手上21天,完成連續21天不抱怨、不批評、不講閒話的目標為止。

你知道自己每天抱怨的次數是多少嗎?
你覺得自己老碰上衰事,所以哀聲嘆氣嗎?
你發現週遭的人都很愛發牢騷,讓你的心情也變糟了?連帶你也開始愛發牢騷?
當我們開始抱怨,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、不快樂的事情上,這是一個惡性循環,也是一個負面的吸引力法則。

我們的話表明我們的想法,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。你發出的抱怨和牢騷越多,你所招惹來的抱怨、牢騷和負面能量也會越來越多……

現在,試試看戴上紫手環,讓紫手環幫忙設下陷阱,逮住自己的負面情緒,
然後釋放它,再也不讓它回來。

 

戴上紫手環,迎接好運!

1. 開始將手環戴在一隻手腕上。
   
2.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抱怨、講閒話或批評時,就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,重新開始。
   
3. 如果聽到其他戴紫手環的人在抱怨,你可以指出他們應該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;但如果要做這種事,你自己要先移動手環!因為你在抱怨他們抱怨。
   
4. 堅持下去。可能要花好幾個月,你才能達到連續21天手環不換手、不抱怨的目標。平均的成功時間是四~八個月。
   
  你可以隨時開始,不必等紫手環到了才開始。現在就拿一條橡皮筋套在手上,把銅板或小石頭放在口袋裡,把紙鎮移到書桌的另一邊,或找到任何一種能確實自我實踐的方法。

 

 
ppp1.jpg 
陽明大學 洪蘭教授 響應推薦

aaa.jpg 
限量加贈21天實現卡&幸福紫手環
(送完為止)!(2008/9/24後陸續出貨)

你也可運用在個人想達成的願想-比如好想戒掉的煙、想好好鍛鍊身體、想每天增進英文能力、想吸引更多的正面力量,寫下那個目標、實踐它,並用手環提醒自己,願望就一定會達成。

 

我沒有仔細研究他,快速了看了一遍推廣用的pdf檔之後,就繼續忙我其他的事,回到家洗澡時才認真的想了一下,如果真要做到一整天不抱怨、不批評,似乎真的很難,那簡直就等於不能開口說話了;當你在談論天氣時也等於你在抱怨天氣,談論時局、景氣也等同於是抱怨,雖然我個人也很討厭抱怨這種舉止,偶一為之還可以,天天抱怨我就會受不了,更討厭批評,在職場上常抱怨與批評,總會讓自己死的莫名,要做到不落人口實,只好把一切對人的想法藏在心中,但是對事情的想法又能如何呢?今天我若不滿意這結果或過程,想開口檢討,卻怕遭人口實,但不開口又不行!如果我要奉行這主義,我可能要先閉關一陣子,但也不保證閉關後就一定能成功!真想問問,這世上真有人可以做到不抱怨的程度嗎?

那應該是神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