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對於今天,原是抱著不想上班的心情,因為我想,就算是我生日,也不能代表什麼,大家都那麼僵了,我也不會自作多情的認為,大家會為我祝福之類的,不過今天真的是令我意外啊!我居然收到了2張卡片,上面寫了大家對我的想法,這卡片真的比起上次的紙條好太多了,至少讓我有種心靈溝通的感覺,而不是只是祝福我麻將要贏錢!在上班前,我一直在想,到底要不要請大家喝個下午茶之類的,沒想到一上班,居然只有3個人!!真是令我傻眼啊!!想幫我省下這筆錢也不是用這種方式,這點小錢我也不會放在心上,還好最後還是有人來上班,要不然就要忙死了!

      一打開我的置物櫃,看見卡片與禮物,我真的好驚訝!我真的沒想到w會送我禮物呢!平常也沒什麼在聊心事,居然會這麼多禮的送我禮物,我還真是受寵若驚加忐忑不安,不過還是謝謝妳的卡片,我讀了好幾次,受益良多,真的要從別人的角度去看,才看的出自己的盲點,或許真的太執著於某部份才會把事情弄的太複雜,不過這也就是人啊!只要是人就會有這種複雜的情感,老實說,對於同事,我真的都還滿淡漠的,可能對她就太特別了,所以才會造成她的壓力也不一定,同事就是同事,彼此間都有利害關係,真的或許無法成為真心的朋友,人家說職場裡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,一切都該歸咎於我太過天真也不一定,還是處理好自己的公事就好,專心的做一個同事吧!

      chloe也謝謝妳的卡片,我第一次收到這麼精緻的手工卡片呢!集結了大家的祝福,真是謝謝妳這麼費心了,還害的妳請了半天的假,真是不好意思!妳跟我一樣都屬於口直心快的人,以後就請妳多指點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