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實在是愈來愈沒力了呢!每天一上班就要先探測一下,今天妳的心情是好還是壞,再來做事,實在是好累啊!不是只有妳有情緒,大家都有!只是妳這樣讓我好累啊!我已經儘量沒在管妳了,也沒在干涉妳的事情,幹什麼還要這樣擺臉色做事啊!我欠妳錢還是倒妳的會啊!如果真的那麼不想做,就不要勉強自己,大家都很累好嗎?沒必要受妳的池魚之殃!不想要讓人說孕婦就會怎樣的,就證明給人看啊!一直在鬧脾氣,人家會這樣說妳,那也是自然而然的事啊!說別人幼稚,自己又何嘗不是呢!妳脾氣差的時候所作所為我也看不出來那裡成熟了!情緒是大家都有的東西,大家體諒妳現在的辛苦,所以沒在跟妳計較,但妳想過再這樣下去,體諒也會變成厭煩,不是每個孕婦都會這樣,工作場合裡只有我跟w還沒結婚生子,所以我不敢說,以後我會不會像妳這樣,但是當妳把所有人都討厭過一遍之後,就輪到妳被大家所討厭了,妳知道嗎?沒有人會害妳,會害妳的只有妳自己的負面思想跟負面情緒,看妳這樣,我真的很難想像妳生產完之後會怎樣,是不是會更壓抑或更負面!要為自己努力,不能總是讓情緒操控著走,妳是人類,富有學歷的人類,有智商的人類,該學著操控情緒,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