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公司聚餐吃了一頓好料,回家累的要死,早早就睡了,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一參加公司的任何餐會,隔天的疲累感更勝過連續加班12小時,所以,今天就睡過頭了= ="但不是因為我太累而睡過頭,純粹只是我的手機沒電,鬧鐘棄我遠去的後果,當然,我的夢境也真實的嚇人....

首先先是夢見公司同事車禍的情況,因為在聚餐時,聽說同事在趕來餐廳的路上撞車,這句話不知為什麼讓我記在心上,害我睡個覺也在擔心他們,再來就是津貼的事了,這事真的很困擾我,我不管是睡前也在想,沒想到連作夢都不放過,可見這事對我來說,真是一件不該插上手的事,不過還好現在我想到萬全的方法,只看她們能不能配合了,只希望不要再出什麼事了!

但這些夢都比不上我夢見前N主管的嚇人,我夢見他看見我正在吃東西,大罵著什麼人都可以在這裡吃東西,但為什麼妳也在這裡吃東西,當下真的是嚇的魂飛魄散的,但這個夢在我醒來時,我就已經忘的差不多了,不過今天上班的時候,課長的一句「妳們還有在裡面吃東西嗎?以後不可以在裡面吃東西,k先生會抽查」敲得我心裡的大鼓咚咚作響,當下夢境中那個魂飛魄散的感覺,清楚的在腦海裡浮現,那一瞬間,我才又想起了這個夢,只覺得夢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東西,有時候誇張的讓人不敢相信,有時候又有預知的感覺,如果世上真有可以預知的夢境,我希望能讓我預知,這種互相折磨的日子,什麼時候才會結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