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聽到這些會很心痛,接著憂鬱好久,不過當我決定放開心之後,這些話,對我來說殺傷力已經不是那麼的大了,當我決定就把妳當同事之後,妳的情緒對我來說,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,我也沒必要為了妳過剩的情緒而傷心難過,還是做好自己就好,堅持自己的想法【對事不對人】,雖然有點辛苦,但是對的起自己就好。

  不能因為別人妨礙到妳的權益,就要我去處理,當我妨礙到妳的權利,就要我不要多管閒事,我實在不願用負面的情緒去想妳的所作所為,但是...實在很難啊~~不過我該作的事,我還是會做,就算吃力不討好,我也會盡力去做,有的時候,我的情感也告訴我,為什麼要這麼累的做這些事,沒人知道也沒人看見,做了也只是顧人怨而已,幹麼不離職算了!嗯~我真的還滿想離職的(但是不是這個時候),理智告訴我,如果不克服這些,妳以後遇到困難,也只會逃避不會去解決,這樣子如果妳想做大事,就永遠都成不了大器,所以我還是堅持下來了,所以,我不會在這時候離職,因為不是我狀況不佳所以要離職,沒道理是妳狀況不佳而要我離職吧!很抱歉啊~我的存在會讓妳想離職,但是妳跟我會熟識,也是因為我們是同事關係的,不是嗎?這是妳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,所以,該克服這個的人,是妳而不是我!妳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