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在工作上不順心的事,在團體中偶爾被排擠,過一陣子換妳排擠別人,再過一陣子又輪到自己被排擠,這圈子太小,輪迴的總是特別快,這就是工作上的相處模式,奇怪的是,我並沒有特別大的權力,可以讓妳妒嫉到慫恿其他人一起在做這種小團體活動,難道妳都不擔心有天風水會輪流轉嗎?這些事情,在某天一定會報應在自己身上,妳沒有擁有絕對相挺的朋友,因為妳已把我排除,我也不會在為妳做任何事,現在的同事間,只剩淡薄的同事關係,妳嫌棄過每個人,妳認為她們會為妳做多少事,我不想在這個部落格寫下對妳的偏見,但是又很難,因為我只剩這一個窗口,在某方面來說,或許我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,但我要克制,我不想像妳一樣,已經到了該去診療又不去,不認為自己有錯卻把錯都怪罪其他人身上,我知道認錯是件難事,我自己也在學習,而妳是連別人的建議也不願去傾聽的人,妳說妳好累,我何嘗又不是,我們只是互相在折磨彼此,不懂妳為什麼要把關係搞的那麼複雜,寫給我的卡片上頭,寫著要重新開始,但妳卻一直在背後中傷我,我不懂妳的重新是指什麼,每個人都有情緒,我也有,妳在隱忍我的同時,我也在隱忍妳的情緒,不是說只有妳有情緒,不是只有妳會爆炸,我也會,我不想每次都要拿妳是孕婦的藉口來安慰自己,因為我就算是孕婦,我也不會一直在別人背後搞小動作,不是孕婦手裡就該拿張免死金牌,別的孕婦不也是天天過的開開心心的,那會像妳這樣,翻臉像翻書,累.....

 

同時也要檢討我自己沒有交到一個會在她大肆批評我的時候,沒人跳出來幫我反駁的朋友,小團體就是這樣,每個人都像顆風向球,風往那邊吹,就向著那裡,我曾經這麼的幫著別人,替她們說話,而這些人卻是這樣對我,悶不吭聲也就算了,如果能讓她獨自唱著獨角戲,戲很快就會落幕,但大家卻是幫著她來排擠我,因為是孕婦,大家不敢對她怎樣,大小聲都不敢,我真的好累,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強顏歡笑到什麼時候,我想我的極限也快到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