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任這種東西,實在是很奇妙,當你完全信任別人時,就會完全的替對方著想,一點也不會去懷疑他做的事是否會對你帶來傷害,要有如此這般的信任,要花好長的時間垃養,而我,不喜歡去懷疑別人說話的真偽,如果聽別人的話還要去想,這句是真的假的,那實在是太累了,單純一點不好嗎?從別人那突然聽見的那句拆穿妳的謊言,感覺實在是不好受,不過這也證明,妳我是真的無法再形同朋友了吧!是我想的太單純了!

      雖說不是說妳對她有多好,她就會回報妳多少,交朋友本來就不是在奢望回報這種東西,但簡單一點的交朋友也不行嗎?為何總是要複雜化呢?當我這個人認定某個人是可以值得深交的朋友時,是不會對朋友說出謊言與在她人背後議論紛紛的話,對朋友當然要義氣相挺,有難時相助這都不是什麼困難的問題!但是只要一讓我知道,我認定的朋友在我的背後與其他人說著我的壞話時,那麼我就會把她從好友名單剔除,因為妳我對於朋友的認知定義有差距,我喜歡簡單一點,有什麼事都可以直接對我說,我歡迎任何批評指教,但是請妳當面對我說,不要在別人的背後議論紛紛,對於一個把妳放在心上的人,做出這種行為,那實在是太沒品了,當然啦!不能單方面的從我的角度去思考這種事,因為對我來說這算是大忌,不過可能對妳來說,這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,都是我太過於計較這種事也不一定。

      前幾天我回頭去想了妳在懷孕前後的差別,老實說還真的差滿多的,脾氣變的暴躁,連小燕都受害了,不過就只是不說話而已,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複雜,連包禮也要這樣反覆假意聽取人的意見,再誘導人說出妳想要的答案,妳想怎麼做就怎麼做,為什麼還要把別人拖下水,這是要讓妳事後有藉口可以說明哲保身的用意嗎?就連別人看小燕這樣很辛苦妳也有話說,想說小燕吃胖就明講一聲,當妳一開口詢問她胎兒多大時,我就知道妳這句話底下的涵意,拐彎抹角的說著妳自己的話,難道不累嗎?聽的人也很辛苦,還要配合妳才能抓到重點,小燕是妳的朋友耶,偶爾會一起出來吃飯的朋友耶,妳們沒有利害關係,怎麼也可以搞成這樣,妳說她擺臉色給妳看,所以妳才這樣,但是,妳那一天沒對我擺臉色了,那我對妳又怎樣了,真的是與妳親近的人都倒楣,受無妄之災,在十個月後呢?小孩生下來之後呢?這些與妳最親近的人,都被妳一手推的遠遠的了,這樣妳會比較開心了嗎?或許,真的要放下心,不把妳當朋友了!對妳抱持著希望是我的錯!是我太一廂情願了,以為妳是個明理的人,妳會看懂我的所做所為,看來是我錯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